sumMEr's pOst...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只有 坚强

其时,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但我知道我必须坚强……

因为别人对着我哭时,我也只能说,“你要坚强!”、 “stay strong!”…… 我必须以身作则……

很多时候,我还是得领导、扛起一切…… 只有坚强的我,才能做到…… 才能有说服力…… 但这背包,真的好沉重…… 拿起了,开始了,就得完成它。

所以,无论如何,
我 唯一选择
只有 坚强

如果,有一天……
有人酱跟我说, 那该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