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心,累了; 你, 在吗?



很多时候
想找个人来聊都难
频道不一样
心 是 打不开的

对人太好 会被误会
打从认识“形影不离”这四个字开始
就羡慕那些有死党的人

多希望 有一天
自己 会 有个 这样的朋友

寻寻觅觅了 十几年
还是不断的在寻找

共同的兴趣
一样的喜好
明白我的人
你 在哪?

生活上
愿意在我最需要时 好不犹豫帮我一把的
是 有的
我 在此 真心 谢谢您

但 在心灵上
或许 我 注定 得 孤军作战
或许 过些日子 我的他/她 便出现了

此刻。。。
心,累了;
你, 在吗?

2 comments:

きみ·君 said...

If u need any help just tell...

adwin0908 said...

haha
sure sure
thanks in advance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