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hursday, July 2, 2015

感谢你们

想忘掉一个人怎么那么难
时时刻刻都浮现在脑海里
每次翻查 电话 电邮 面子书 部落
都希望看见你的影子
或许已习惯了

多希望 这一切快过去
一天二十四小时
一星期七天
一个月四个星期

专家说 要培养一个习惯 平均需要28天
我想 要忘掉一个习惯 28天 应该绰绰有余

几个星期 几个月 或几年后
这一切将成埋在内心深处的其中一个回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 你我会再相遇
那时我们会怎样
也许我们早已认不出对方
也许我们已变成点头之交

但 现在想多也没用 
人生短短几十年
也许我们也不会再见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人生 犹如单程旅途
上上下下的过路客 多不胜数
有些陪伴我们 一 两 站
有些 或许更多
但 愿意伴着我们到终点的 往往屈指可数
若有一 两个 我们得懂得感恩了

曾经 有几个 我以为 他们会伴我到终点
但 都事与愿违
是我的错 
不是 要得太多 
便是 不懂珍惜

对不起 我都搞咋了
现在后悔也无济于事了

无论如何 感谢你们
伴我度过重重难关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真心祝福你们
感恩


2 comments:

咖啡王子 said...

学习接受自己其实还没办法面对和接受一些事情时,也是一种接受的开始。
还是那句话,感同身受,加油!

有空就到我的咖啡坊坐一坐,那里有香醇的咖啡等着你来“偿”。=P




adwin0908 said...

haha 到过了 谢谢关心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