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依然在等那一把伞

忽然间 想起
#心直口快
不能当作言行没分寸的护生符#

这三年来 不知不觉的
以讽刺为道的我
得罪了 不少人
碎了 不少心
伤了 无数人



朋友
渐行渐远
多数 都是这
祸从口出 惹的祸

讲话从不三思
冲动 马虎

无谓的忙
不但费时 还费力
导致我 不主动
关心朋友
只在求助时
方才想起他们

对不起
原谅我就是这样
但 我会改过的

感谢 那些
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
您 是最棒的




人来人往
我 依然在等
那一把 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