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Friday, October 8, 2010

依然忘不了

至我爱的人,


不是我不想离开你
而是我无法忘了你

不是我不想放下你
而是我依然还爱你

怎么
爱一个人
是这样的苦?

你一句 我们较适合做朋友
就可以划清界限

我以为 我可以放下
但 我不能

我恨我 不懂得珍惜
我恨我 犹豫
我恨我 错过

女生 可以找好姐妹
诉苦 大哭一场
男生 可以吗?

由史以来
男子汉大丈夫 流血不流泪

哭 只会让人觉得你
软弱 给不到没安全感

所以 男人
得 坚强
多辛苦 多坚强
都得走 都得过

暴风雨的路上
自己 是男人唯一的避风港

我 还是会
在夜深人静时 想起你
还是会 因为你 而吃醋

或许 你觉得
我们 不适合
但 我想我
依然喜欢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