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傻了??

最近 真的很迷茫
迷失了方向
很容易被影响

身边的人 有的
我就想要
虽然我需要的 仍然不变
但是我想要的 不断增加
甚至 有些东西
连要来干嘛 都不懂

是时候 好好反省

你 已表达了立场
做出了选折
我无可奈何 唯有尊重

朋友 我不认为适合
因 我画不好界限
别对我好
因 我分不懂是友情还是爱情

唯有 减低交流
我方能把你忘了
放下你
我确实 仍需要一段时间

别自责 这都是我的错
是我心门生锈了
无法立刻关上
是我习惯了
无法立刻放下你
是我自私了
无法立刻成全你

很想离开
但 职责不允许
毕竟答应了 就得完成
半途而废 不是我的作风

希望咱们 近期别再合作了
别再在同一个团队了
因为 我真的很幸苦

并非我想缠着你
我有努力忘记你 放下你
但 我仍需要一段时间
但愿不需太长

已几年了 够了
不想再想了
一切随缘

祝你 幸福快乐

无论如何
结婚时记得请我,我很贪吃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