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累了

我 不一定对
你 不一定得跟

问有没有意见时 你又要说不说
投票结果出炉了 但 你又不服从

票都已经定了 你又放鸽子


到底
想怎样???



表面上跟你有说有笑
但 背后却对你猛放毒箭

我选折离开时
又说我不合群
又说我是戏剧王

虽然我不帅 但我不觉得我是“贝多芬”
若 我还是你朋友
请当面告诉我 我的不是
我会欣然接受的
我会尝试改进的



有点累了
人以群分 物以类聚
看开吧 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强逼在一起 那又何苦呢?



缘尽了
尽力了 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