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我的她

最近 在facebook 玩了个游戏

  • 哈哈哈…游戏来了! 恭喜你评论了我的说说,点赞的也算,这是一个连环游戏,谁评论了,谁就是下一个中招者! 上家告诉你选几,你必须发在你的朋友圈!出来混要玩得起,发朋友圈的时候不能作弊把这是游戏说出来,好了,去开始你的钓鱼游戏吧! 1、今天上街捡了两百块钱,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2、去吃饭碗里有个虫,本来想叫老板,结果 好奇想尝一下虫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3、我不上班了回家结婚。 4、不就是生小孩嘛,谁不会啊?给你们家生一个就是。 5、突然觉得我好美。 6、他妈的,从来都没有这么衰过,穿件衬衣上街,结果胸口的扣子掉了。 7、你们大家给点意见,我应该给自己的小孩取什么名字好呢? 8、惨了,五十块掉马桶里了。 9、捡到一苹果手机。 10、糟了,我好像要当爸爸了!! 11、你以为你长的好帅啊?给你告白是看的起你,还居然拒绝我。 12、今天和喜欢的她一起看电影了。 13、走在大街上总是有人讲我长得漂亮,真的不好意思 。 14、还有一个周就要结婚了,心情激动啊。 我让你选几你就选几,否则友尽 不准解释,不准删

被点了 12

结果 才发现 
我 
其实 不年轻了
是时候该认真想想了

突然想起
我 那年 的择偶条件


  1. 真 善 美
  2. 出得了厅堂 进得了厨房
  3. 温柔体贴 但却不黏人


朋友听了 反应是 
你可以去找恐龙了 
或者到童话故事里

我 想说的是 
我的她 
至少对我而言 
是符合这些条件的


但 说真的
这一切都不重要
感觉对了 那就是了

在我遇到她之前
我会好好努力 好好增值

我的她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