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July 12, 2010

真的很希望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
有一个人能懂我

很累了
真的不知还能坚持多久


我习惯了
要自己坚强
永远不许躺下
习惯折磨自己

也许
我认为那样自己可以坚强的久一些
可以让我开心一点

现实并非如此

习惯了
一个人面对所有
不会找人来分担
因为
没人懂我

其实,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一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
我以为这样能让自己很快乐

确找不到快乐的来源
只能傻笑· 苦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让人家安慰
给别人带来不开心

不习惯听见虚伪的话
觉得那么好不自然
也不想被欺骗

其实
我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只是有时候善于遗忘
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尤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黑夜来袭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
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其实
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
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


edited from a post... not original.. just found that it is meaningful =P

may you guys be well and happy always!

1 comment:

嘉佩 said...

‘其实
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
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

一年前我会说,真是我心里的话
一年后我会说,甘愿从来没有人懂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