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July 12, 2010

如果


如果不是想许个愿, 怎会想看到流星?
如果不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怎会跌得那么重?

-事业-
如果不是想拥有更多,生活怎会变得那么忙碌?

-爱情-
如果不是想要忘记你,怎会让自己忙不可开交?
如果不曾在乎你,怎会让自己继续颓废?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会失眠?

-友情-
如果不是想起你,我怎能突然闷闷不乐?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能熬过那一年?
如果不是为了你,我怎会继续装坚强?
如果不想得到更多, 心怎会被打得更开?
如果不把心打开, 又怎会受伤害?

-亲情-
如果没有你,哪有今天的我?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会坚持到今天?
为了你,我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因为你,我可以!

1 comment:

嘉佩 said...

如果真的有,如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