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uesday, April 5, 2011

其实 我也不想烦 你

或许 我
看起来无所事事
无忧无虑

但其实 我不是

傻笑
装 听不懂 听不到
已成习惯

但 最近
我似乎失去了这能力
常常失控的发呆

你 不懂
我承受的有多大
我的负担有多重

我 懂
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一切错 都归我

答应了 就要做到
开始了 就要完成
是我的原则

坚信
没有下不完的雨
没有刮不完的风

无论多辛苦 多艰难
我都得熬过去

我 亦明白
你 帮得了一次 两次
帮得了一时 帮不了一世

对不起 连累了你
对不起 烦了你
其实 我
也不想的

我 会努力的
自我控制
不再烦你

我 会好好的

真的
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