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uesday, April 12, 2011

傻的 是我

朋友,
你为何要骗我?

工作 课业
已让我 快撑不住了

你 却在这时
有意无意的隐瞒

真的 此时此刻
真挚的友情 对我 非常的重要
这些年来 我不停的找
失败了 很多次

我以为我已习惯了
但 这次
真的 真的 很痛
真的 真的 很伤

我一心一意的
用心栽培 这份友谊
到头来 发现
这只是 我 一厢情愿

对不起
错的 是我
傻的 是我

如果 痛哭
可以让我好受些 我愿意
如果 让泪水决堤
可以让事情好转 我无所谓

我 累了
再也撑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