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过了

原来……
我更本不了解你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终于明白……
我们不适合

我……
不想再约束
不想再痛苦

祝你……
下一次 会有更好的情路

和 是偶然的
分 是必然的
痛 是当然的
哭 是徒然的

我不会
亦不想学

我就是这样
不会甜言蜜语
亦不想骗你

女生喜欢浪漫
但它会蒙蔽你双眼
婚后 才恍然大悟
但 时已为迟

虽然 这只是
冰山一角
但 足以冷却 我的心

原谅我 就是这样的男生

愿我 早日痊愈
祝你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