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不再是你

经过昨天
你 以后 再也不用担心了
因 她 不再会是你

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 我该明白的
让我成长

以后
她 不再会是你

别再与我说话
因 我不再想

过了这以后
也不想再与你有 任何的交流
或许 我会选折 提早离开这团队
但 绝对不会只为了你
你 只是问题的冰山一角

风 依然在吹
雨 依然在下
心 依然在痛
血 依然在流

真的 真的
不想与你 做朋友
对我 你只是同学

当 过了
就别再 做朋友
这样只会 藕断丝连

无论如何
恭喜你 成功了

我 会痊愈的
只是 迟早而已

我,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