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做朋友,要坦白

朋友
你的坦白
对我很重要

直率的我
不能接受隐瞒

不想让我知道
可以直接说

不需担心 会伤到我
也不必不好意识


当我知道事实时
那会伤得更重

朋友之间
要坦白

坦白 胜于隐瞒
长痛 不如短痛

若曾把我当朋友
想与我绝交
或想我离你远一点
别疑惑 请直接说
对你 对我 都好

对我而言
友情伤得比爱情深

你不必 什么都告诉我
但 若不想告诉我 请让我知道
别编个故事 或找借口
骗得了一时 骗不了一世

不介意 你骗我一世
但介意 你骗我一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