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复发


望着窗外
心里比谁都清楚
继续颓废
觉得自己很可怜
或把自己弄得很可怜
一点意思都没有

过了 就是过了
不会 再回来了

痛了 真会放了?
放了 真能忘了?
忘了 真可没了?

其实 我真的
很没用
连痛 也不放
也许 因该说
痛了 也放不了

此时此刻
一切与爱情相关的
都会让我 不知不觉的emo

不是我想颓废
只是我无能为力

朋友说 用工作麻醉自己
试了 但停下来时 还是会emo

本不想停 不想休息
但日子久了 毅然发现
我是人
是得休息的……

想怎样
不懂

已说过 绝口不提了
但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