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Tuesday, August 10, 2010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该怎么办?

如何
让自己接受
这事实?

让对方说出
咱们不可能的理由?

我深知
咱们在一起
是不会幸福的
是不会被祝福的


我已爱上了你
一时无法自拔

原谅我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固执
原谅我对你的爱
原谅我对爱的渴望

或许
过些日子
我会接受这事实
接受这原理
接受这道理

或许
过些日子
我会发现
原来 我 并非爱你
只是 欣赏你

或许
我 并非喜欢你
只是 我太孤单了
你 简单的慰问
让我在黑暗中 找到一点光芒
让我在冰山中 找到一点温暖
让我在失望中 找到一线希望
让我误以为你喜欢我
让我误以为我爱你

或许
我并非真的喜欢你
只是喜欢被关怀
喜欢与你聊天的感觉 的话题

对不起
烦了你

真希望
我能早日
弄清我对你的感觉
或 接受这事实

要不然
会苦了自己
苦了你

对你的感觉 不重要
接受事实 才是

没好结局的路
为何还不转
没好结局的恋情
为何要开始

放下
接受
遗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经过
沉淀 及 深思
觉得我只是欣赏你的性格
并非爱上你
因为我的心 还在这儿
对其他人 还是会动心

其实
我没爱上你
感谢你
对我的关怀

我爱的
还是她

2 comments:

嘉佩 said...

怎么办?我也很想懂。。
祝你找日找到‘真善美’找到真爱~~

adwin0908 said...

what you want to understand wo?? =)

haha.. thanks for your wish!
the problem is i think i still like her...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