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變了

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

变得 好玩
心 已不再在学业上

似乎更在乎
课外活动

想让自己
忙得透不过气
没有多余的时间

或许
深知 时间的宝贵

或许
想 尝试更多

或许
不想 想起你

或许。。
或许。。。

我 真的没事做
太无聊了

没事找事烦
这 或许 是我的专长

人生 变数太多了
所有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都没有定数
都不永恒

深知 变的重要性
但 有些事 有些感觉
并非 像变就变 想放就放

想要的
能要的
该要的
是什么
我 不懂

谁 能帮我?
谁 肯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