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当年的知己


你 的生日
将近了

想起。。。
大前年 或更早
我们还没认识
前年
咱们一起过
去年 你我
各分东西
(连句祝福简讯都没有)

今年 你我
虽近在眼前
但 却有道隐形墙
隔在咱俩之间

你 已变了
我 亦是如此

难道
我们不能
再像当年
那 半夜倾谈
亦 无所不谈吗?


不想让你成为我
曾经的知己

或许 我是那
有了新朋友
忘了旧朋友
的无赖

但 我
真的重视这段友情
我是真心的
我会珍惜的

谢谢你 当年
的耐心开导
的协助
的忍让
的体谅
的关心
的出气筒

对不起 当年
冷落了你
忽略了你
没在你需要时
给予适当援助 鼓励
一切都是我的不好 我的错

没你在身边
我才发现你的存在
才发现你的重要

我 总是要
等到失去了 才会珍惜

总是 在
失落时 才会回巢

知己,请原谅我!

或许 你我
各有各忙

但 我
期待 咱们
和好如初
的那一天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