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Sunday, August 29, 2010

象棋比赛


昨天
参加了
学校举办的
中国象棋比赛

经过了
五个回合
我队 意外的获得
银牌

参加团体赛
压力较大

咱们所下的每一盘棋
胜负都会影响到
大队的命运
每走一步
都得格外小心

昨天
赢了两场
输了两场
不战而胜一场

比赛
让我明白了
好的开始 是胜利的一半
不可轻敌
凡事得三思

谢谢我的战友
clement, wee jie and polly
谢谢我的对手
especially yu chuan (the most crucial match i played)
谢谢我的朋友
harry (for replacing me to be referee so that i have chance to play)

谢谢您
让我获得了
我中国象棋的第一枚奖牌

感恩

这是我
从六月来
第一件令我
觉得开心 幸运的事

相信
我的低落时刻
将随着这结束

这些月
我经历了不少

相信
我 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