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答复




之前
曾经 喜欢你
但 放不下你

现在
我 该
可以放下你了


等了已久的拒绝
终于等到了

我如我
想像的那么坚强

不知怎么
还是有些许的心痛

没失望
因 结果是在预料之内

你的答复
如预料中
亦符合我的要求
谢谢你的答复
与配合

虽然
过两天就考试了
但 没关系
我只在考试前
才会烦这些有的没的

我明白
有些事情
是需要面对的

逃避
也逃不过一辈子

这答复
我等了好几年

刚才
终于 提起勇气
再问一次
亦要求你清楚地回答 谢谢你的配合

不知
该开心
或伤心

开心
因为 烦了两年的事情
终于有了答案
有了结果

伤心
因为 我??
(想不出原因)

我确实心痛

或许
我不太了解自己

或许 我
曾经爱你
曾经喜欢你


曾经的点点滴滴
所有的一切

都该结束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

我会坚强的
因为 我得坚强
我没选择

只因
好奇 贪心厌旧
飞得太远
进了城 没了树

只有咬紧牙根
继续 往前飞


压抑已久的情绪
总得 抒发 发泄
但 我 能不坚强吗?


没肩膀依靠的我
配 痛哭一场吗?

again,
知己, 我需要你。。。


难道你根本不存在???

2 comments:

嘉佩 said...

'我如我
想像的那么坚强'
喜欢这一句。。

‘没肩膀依靠的我
配 痛哭一场吗?’
我都不懂哭了多少个日夜

痛时可以哭,但哭完要懂得在爬起来

你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吧!


国宏,要一起加油!!!

adwin0908 said...

嘉佩, 谢谢你!

其实
我等这回复已很久
想解决这烦恼已很久

那晚
终于提起勇气
把事情弄清楚

终于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
少了个烦恼
多了份清净

相信
我稍微调整心情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毕竟
在我问之前
我已做好足了准备

很快的
我就可以
真正出发了 =)

我,没哭;
因为我决定 坚强,
我别无选折。

咱们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