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行者培训营 - Part 1 去? 还是不去?

虽然 钱 早就付了
但是 到了入营的前几天
我 还是 在犹豫不决
去? 还是不去?

不想在很多人面前 发表意见
不想被逼上台
不想被逼表演
不想被逼领导
不像被人说 去了佛学营还是没变
去? 还是不去?

当时心里 还有很多 很多的杂念
无法平静下来
我是谁? 想要什么?
我准备放下了吗? 会继续执著吗?
我准备好了吗? 去了会有收获吗?
现在是时候去吗?
去? 还是不去?

很多 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主要的是
第二项研究的医院伙伴 还没着落
19号 将会有场很重要的活动 需要我去协调
虽然开了会 分配了工作 但 我还是不放心
去? 还是不去?

当时 真的很累
心很烦 很乱

钱 付了
临时申请的两天假期(11,12号)也批了
巴士票也买了
或许回来 会获益非凡
心不再乱 不再累

还是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