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行者培训营 - Part 2 回头?不回头?

昏昏沉沉的 忐忐忑忑的
好不容易在巴士上熬过了一夜
没睡好 没睡够
清晨五点多 终于到达吉隆坡

意外的 巴士停在 KL Sentral
心想 赚到了
哈哈 可以省下从TBS 到 KL Sentral 的钱
于是在公厕简单的梳洗后
便信心满满的 在 LRT 前 等它开门

6点正 那门缓缓的升上
许多人 一窝蜂的冲上
我 慢慢的走去 售票机前
买了张去ChowKit Station 的票

该左转? 还是右转?
还是问问服务员好

啊啊啊 原来我不该从LRT上
应该直接到Monorail那儿
zzz
结果我得到Majid Jamek 及 Hang Tuah 转两趟火车

到了Hang Tuah,当火车门要关上时
一对欧洲夫妇 突然问我 那火车是否会到Sri Petaling
我 一时紧张 反应不过来
便给了错的答案

火车走了
我 又 犹豫了

该不该 回头 带跟他们道歉
并带他们到达目的地呢?
回头?不回头?

不用吧
反正 那边还有那么多人
其他人一定会带他们去的
回头?不回头?

不行
做错了 必须认错
万一他们在那儿 痴痴的等
那该如何是好?
回头?不回头?


还是回头了

但他们已不在了
心想 他们应该是上了刚走的那一辆去Sri Petaling 的火车

心 安了

之前烦躁的心
似乎因这 变得有些平静了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