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November 23, 2015

行者培训营 - Part 18 有缘再见

上完最后一堂课
用了午餐 便到讲堂写心得

我忘了我写什么
但应该是关于
不为发生做反应
只为目标做行动
因为这句 真的对我非常贴切

无论如何 感恩所有的一切发生
我 会 有所不同

接着便公布成绩
我家 赢得了 最佳对呼
哈哈 真的是意料之外
我的家人 真棒

我很久很久没领奖了
上一次 或许是2010年IMU Cup中国象棋队亚军了
虽然我的贡献不多 但付出后获奖的感觉真好
感恩

最佳家庭 是第八组(我原本属于的那一组)
这发生 是巧合?还是有什么意义?
我 还在琢磨中

无论如何 我感恩这一切发生
让遇见了许许多多 真 善 美 的行者
你我相遇 是缘

家人们 行者们 助教们 师父们
咱们有缘再见
我爱你们

还有我的学习伙伴
是一位在Masha就读医科的96年小妹妹
祝福你 学习成功 将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把爱传出去


行者培训营 - 分享完毕


祝福大家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