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行者培训营 - Part 3 问? 还是不问?

到了Chow Kit Station
之前看过了Google Map
单凭着记忆 走

走着 走着
15分钟过去了
怎么还没到?
难道走错方向了吗?
明明该在这儿

路人以异样的眼光望着我
这小伙子怎么一大清早 拖着行李到处走

鹤鸣寺 你在哪?
不想问 也得问
问了一个马来同胞Hotel Brisdale的位置
原来它在我的后方
那么一大栋 我也没发现


一路上盲目的走
不肯 不耻下问
是 到达不了的


Brisdale Hotel 是找到了
哈哈 希望来了


鹤鸣寺 在哪?
快下雨了
得快点找到

时间慢慢的过
我越来越紧张了
我是不是不该来?
缘分还没到?
我 又犹豫了

走着 走着

突然 一阵阵的素食香 扑鼻而来
哈哈 应该就是这儿了

但 它怎么没门?
门在哪?
沿着它走 准没错

我 终于找到了
隐藏在闹市中的 鹤鸣寺

如果当初我早点念佛号
或许我能够早点到

这 一路走来 虽短
但 确实让我体会了不少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