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November 23, 2015

行者培训营 - Part 15 上台 分享

我认为 上台分享
不好也不坏
其好坏在于上台的出发点

之前 
很羡慕 那些 能够在台上问答如流的人
认为 善于在大众面前表达的人 
是不须付出很多 便能得到很多 名与利
事半功倍
上台 是为了 名与利
所以 就算很怕上台 也会硬着头皮 上台去

第一次 有分享机会时
我没上台 
心里在彩排 该说些什么
在犹豫 我还要继续争名与利吗? 这可是佛学营哩
想着想着 时间到了 机会没了

过后 
在小组与助教讨论上台分享的意义时
突然明白了 上台分享
是 与别人分享我们所学的 
让大家有机会共同学习
让大家更了解及体会师父所学的


我要为我的家 加分
我要有所不同
以此心态 我上台了

在台上 我感觉到了我的心跳
极为紧张
做了简短的分享 便下台了

下台后 我的家人 为我鼓掌
为我竖起了两个大大的拇指头
对我说 我做到了 有所不同了
我心中 有种感动的感觉

这 与之前在台上的分享不一样
格外紧张 
虽然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 我 做到了
我 已 踏出第一步了

感恩 
感恩 让我及时做出决定
让我有机会分享
有机会 有所不同
我 做到了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