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pOst...

Monday, November 23, 2015

行者培训营 - Part 8 定

影响力 - 定

身心合一
不只知道 要做到

不受外境影响
心有定力 可转境
心无定力 被境转

我是可以的
目标要正面的
不是减肥 是瘦身


上完课 便玩了个 催眠/“洗脑”游戏
我想成为怎样的人?
知足?准时下班?
想了很久 但还是搞不清楚
随便说个了事 
就做个有信心的人吧

说实在 我没感觉到我真的会变成我想要成为的人
因为我不想被洗脑 而且我对洗脑这游戏 非常反感
有种像直销的感觉
但 在催眠别人时 我反而觉得我可以成为那个他/她想成为的人
哈哈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